close
中秋節還要上學.
沒天理吧. 回家以後跟家人做節
然後去鴨利洲BBQ. 阿靜的家!
約他們10點. 10點9才到齊人!-.-
在bus上是我跟阿姍最嘈-.-
怪不得他認我們的笑聲xd
果然恐怖...
crystal&din在bus stop等我們!
去阿靜的家!! CHAW'S FAMILY BBQ DAY >v<
later還有CHAW'S FAMILY SOPRTS DAY!
唔該哂wo. 我要打table tennis= =v
我&crystal&din又要笑死喇-.-
大家也很白痴...
3條友在看keroro-.-
在講某些人白痴的行為. 笑話xd
2點多..25歲的老人家說要走人喇
我們繼續xD
4點多去赤柱看日出.
拍了很多照片xd
然後一行多人去了赤柱廣場食早餐
回程時快要昏迷了
還好有阿雯陪我
不然 我會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