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特別的累
去shopping 想令自己心情更好
結果HKD1500+ 就飛走了
最後我的銀色外套還沒有買到手
太貴了 還真的捨不得
再考慮考慮
皮褸我還買得下手吧
結果家裡又多一件黑色皮褸
曹佰豪白色那件蠻配的喇
回家把東西入gip
來年將陪伴我走天涯的polo gip
還有我的adid旅行袋

BY THE WAY,,,
這年 重回我的台灣
來年 準備要征服東南亞
BANKOK & MALASIA
曹佰豪的MALASIA演唱會
我會去的, TOP10, WHO WANT TO JOI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eforever 的頭像
    yeeforever

    -` YEE*! THE TURE

    y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