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可以選擇在黑玻璃背後不耐煩
在人前噓寒問暖

是一種選擇
選擇忍受 很聰明
選擇真心去o嘴"






我好像覺悟了一點,

當初是因為你們一顆真誠的心
而被感動
當初是因為你們一致的目標
而選擇支持

是因為感動而被感動,


台上的你們
變得更像巨星
閃閃發亮的

尤其是你

同時也

變得不真誠,
你跟我說謝謝
你叫我的名
我很開心 真的
但不是其他人
我不需要假情假義

幹嘛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呢,
不喜歡就不喜歡啊
但願你們不會在這路上迷失
要選擇真心去o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